关于全国工人先锋号拟推荐对象的公示

    按照中国民航工会《关于推荐202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即时授予民航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通知》(局发明电〔2023〕341号)文件中关于推荐人选、推荐条件、推荐审核程序以及名额分配等相关要求,现面向新疆民航辖区开展此次推荐评选工作。依据事迹突出、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倾斜的推荐评选原则进行评选,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一、申报全国工人先锋号1个
    拟推荐集体: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航站区工程部
    推荐理由: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航站区工程部现有员工14人,其中党员12人,作为一支业务素质高,技术能力强的专业管理团队,承担了新建50万平方米的航站楼及核心区施工建设、设计审核、质量把控、安全技术监督、进度控制等全过程管理工作。自项目初始,始终按照“四型机场”建设理念,牢记建设乌鲁木齐国际航空枢纽光荣使命,秉承建设运营一体化的工作思路,团结进取、砥砺奋进、勇于担当,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进取精神,为新疆民航建设工作工程不断奋进。在工程建设期间,航站区工程部于2014年获得自治区级工人先锋号,同时,航站区工程分别设计获得了《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航站楼工程取得了《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乌鲁木齐市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荣誉。
    二、公示时间:2月23日-3月1日(5个工作日)。
    如对以上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管理局工会反映。

    受理电话:0991-3802764

    邮箱:xjmhgh84@163.com
                        
 


                                                 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会委员会
                                                               2023年2月23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