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和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的公示
 根据《关于评选2020年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和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的通知》相关精神及具体要求,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会按照面向主业、面向基层、面向生产一线、面向普通劳动者,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自下而上的原则严把评选标准关和质量关认真扎实开展了2020年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和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的推荐申报工作。现将推荐申报名单公示如下:

推荐申报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状单位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喀什(莎车)机场

推荐申报全国民航五一劳动奖章个人

民航乌鲁木齐安全监督管理局空中交通管理处处长 张国甫

推荐申报全国民航工人先锋号集体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旅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

如对公示对象存在异议,请在公示期内(2020316-2019年320日)实名向管理局工会办、纪检处反映情况。

电话/传真:0991-3804046,0991-3801559

电子邮箱:xjmhgh84@163.com

 

                            民航新疆管理局工会

                             2020年3月16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