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写专题会议

   

   

  为切实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和《2017 年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提升管理局领导干部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认识,提高个人事项报告的准确率、合格率,促进管理局的组织建设、纪律建设,201745日,管理局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填写专题会议,万向东书记主持,全体在单位的处级干部参加。

  会上,人事科教处传达了民航局的有关要求,通报了近期全国、民航系统及管理局的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抽查情况,详细解释了中央新颁布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对填写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重点说明,使领导干部对个人事项的填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会议最后,万向东书记对个人事项报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个人事项报告工作的重要意义。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制度,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定,是从严管理干部、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举措,各级干部务必要切实贯彻落实。二是要实事求是填写个人事项报告。实事求是填写个人事项报告,是领导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具体体现,是领导干部心怀坦荡、光明磊落、表里如一的具体体现。三是要领导干部要负起责任。填写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是对我局两学一做成果的检验,各级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个人事项报告。

  全局48名在岗的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后,管理局通过邮件、电话等形式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外地出差、外出培训的其他处级干部,做到会议精神全覆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