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组织完成吐鲁番机场北侧新增飞行程序验证试飞工作
      
 3月29日,民航新疆管理局组织完成吐鲁番/交河机场北侧新增飞行程序实地验证飞行工作,标志着军民航融合在新疆辖区支线机场取得丰硕成果。民航新疆管理局航务处董宏航处长带队,民航新疆管理局、南航股份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新疆空管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全程参与并观摩了实地验证飞行。

       试飞飞机于1440从吐鲁番机场起飞,耗时2小时35分,完成对09号、27号跑道传统程序和RNP飞行程序的进离场程序、进近程序、等待程序的验证试飞,于1715在本场顺利着陆,试飞工作圆满完成! 
吐鲁番机场是乌鲁木齐机场的主要备降场,但受空域的制约,航班正常性较差。面对此困境,新疆机场集团积极探索、攻坚克难,首次自行设计“北侧新增飞行程序”。此次实地验证飞行的成功,将有效改善吐鲁番机场航班正常性,并对乌鲁木齐及周边机场群协同发展、保障能力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