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疆辖区机场PBN技术推进工作的报告

 

根据《关于印发2016年重点业务工作分解表的通知》(民航发[2016]4号)文件要求,现将新疆辖区机场PBN技术推进工作情况和计划汇报如下:

新疆辖区运输机场18个,其中1个 机场(且末)迁建中。

一、完成PBN程序试飞的机场17

阿勒泰、阿克苏、博乐、喀纳斯、富蕴、哈密、和田、喀什、克拉玛依、库车、库尔勒、石河子、塔城、吐鲁番、乌鲁木齐、那拉提、伊宁。

二、航行资料(NAIP)中PBN程序的公布情况

1.已公布PBN程序的机场11个:阿勒泰、阿克苏、博乐、喀纳斯、富蕴、和田、喀什、库车、塔城、吐鲁番、伊宁。

上述机场不涉及RNAVRNP-1标注差异情况。

2.待公布PBN程序的机场6个:石河子预计20164月、库尔勒预计20166月、克拉玛依预计20165月、那拉提预计20167月、哈密预计20168月、乌鲁木齐不确定(占空军空域)。

三、2016年机场PBN工作计划

1.预计12月前完成且末机场PBN程序实地验证,具体时间以且末机场迁建工程进度为准。

2.计划12月前正式实施PBN运行的机场:阿勒泰、博乐、喀纳斯、富蕴、哈密、和田、喀什、克拉玛依、库车、库尔勒、石河子、塔城、吐鲁番、那拉提、伊宁。

2016年不能实施PBN运行的机场:阿克苏(改扩建)、且末(迁建)、乌鲁木齐(未公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