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铁门关市昆仑通航大型无人机综合应用试点通过运行验证评审

 

    4月21日,新疆铁门关市昆仑通航通过了民航局相关司局组织的运行验证评审。

    在远程评审会上,铁门关市昆仑通航采取录像方式汇报了无人机运行验证相关科目开展情况。此次飞行验证评审科目包括航线飞行演示和操控站移交,仿真验证评审科目包括链路干扰演示验证、GPS失效/受干扰异常情况处置、飞行超包线保护、作动器失效(方向舵作动器卡滞)、飞行边界保护策略等;模拟演练验证科目包括地面站(着火)应急撤离演示和ERP演练。审定小组对上述10项运行验证科目进行了严谨细致的审核,并形成了审定意见。

    接下来,管理局将指导昆仑通航做好大型无人机综合应用试运行各项准备工作,督促企业提前制定运行方案,明确试点目标,细化工作路径,深入分析运行风险,制定有效防范措施,加强安全监管,确保试点运行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