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座谈

    3月23日,管理局与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围绕辖区民航专业工程招投标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管理局副局长周翔,机场处、辖区有关建设单位和招标代理机构部门负责人,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杜强和相关业务部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评标专家管理与考核、围串标管理、招标档案资料、全流程电子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周翔指出,管理局将充分落实行业管理主体责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对接民航局机场司和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力推进以上工作。

    周翔强调,2022年管理局将大力推进民航“十四五”规划项目实施,其中将加快建设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工程,新建巴音布鲁克、准东(奇台)、巴里坤机场将全面开工,民航专业工程招投标工作任务繁重,管理局在民航专业工程招投标监管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交易中心的联系,按照“公开、公正、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建立起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工程建设市场。采取健全管理机制、强化过程监督等措施,更好地规范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促进市场秩序逐步走向规范化、法制化的轨道,不断提高工程招投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