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新疆民航2022年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促进公共航空危险品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重要精神,统筹做好辖区2022年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3月3日,管理局组织召开了新疆民航2022年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会。管理局副局长彭诚,运输处、各监管局,及新疆民航辖区航空公司,机场管理机构,航空公司基地、营业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关于促进公共航空航空危险品运输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部署了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航空、石河子机场及国航新疆分公司等报告了本单位2021年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完成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及2022年的工作思路;各监管局通报了本辖区“八个务必”常态化督导情况,并就具体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

    管理局彭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1年新疆民航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的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认识民航安全管理工作的政治属性,强调要严格落实冯正霖局长“求真、务实、循规律”重要讲话和民航系统安全会议要求,以《公共航空危险品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为引领,以“八个务必”为常态化操作指导,以深入开展危险品专项整治为具体任务,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危险品领域相关工作,着力开拓“高度关注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做到头脑清醒;持续健全各级危险品管理体系,做到职责清晰;彻底摸排掌握危险品管理实际,做到底数清楚;深入推进危险品运输风险治理,做到隐患清查;切实巩固危险品管理长效机制,做到措施清肃;全面化解危险品管理安全隐患,做到问题清零”的“六清”新局面,持续推进辖区危险品运输持续平稳可控、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