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2月7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新疆局召开会议,研究分析春运期间安全运行和运输生产形势,并对节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其他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管理局领导张军平、李继承、周翔、彭诚、张廷耀、蒋卫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管理局各单位、各部门靠前督导,尽心履职,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处置典型不安全事件,辖区安全态势总体平稳、运行秩序顺畅有序、运输生产稳健恢复。接下来即将进入复学、复工“春运”小高峰,冬奥会、冬残奥会和全国“两会”运输服务保障任务依然艰巨,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调整精神状态,迅速恢复工作节奏,充分发挥岗位职能作用,大力弘扬新疆民航优良工作作风,以更高站位、更深谋划、更强执行做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2022年大事多、喜事多、要事多,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落实民航局“守底线、稳预期、强基础、挖潜力、提质增效、创新业绩”二十字工作指导方针。一是坚定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坚持求真、务实、循规律,不断深化对民航安全工作特点、规律的系统性认识和整体性把握,深化运用系统观念和方法,有效防范系统性、隐蔽性安全风险。二是毫不松动促进恢复发展。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抢抓历史机遇,扎实推进民航“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精心打造“干支通、全网联”航空运输网络,深入推进新疆民航深化改革重点任务。三是矢志不渝发扬斗争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强化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努力以优异安全业绩和发展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