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开展节前安保工作督导及向一线“送温暖”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春运安保工作要求,深入了解乌鲁木齐机场安保部门春节前工作状态和勤务部署,1月24日下午,管理局张廷耀副局长带队对乌鲁木齐机场节前安保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安保战线一线员工开展慰问。管理局公安局、工会办负责人参加督导及“送温暖”活动。

    督导组一行分别赴乌鲁木齐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安全检查总站办公区,安检SOC,T2候机楼旅检工作现场和飞行区消防2号站点等部位开展检查督导,详细了解春运以来各安保岗位运行状况,相关部门就春节预警响应等级提升,值班备勤安排、应急处置预案、特殊勤务措施及安检新设备新模式使用情况进行了介绍,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实施模拟航空器真火实训拉动演练。督导组在系统了解相关情况后,提出了工作意见建议。

    张廷耀副局长充分肯定乌鲁木齐机场安保部门在2021年这个“政治年、开局年、复杂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全国民航将迎来党的二十大、杭州亚运会等多项重大安保任务“大考”,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敏锐性和责任感,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预案,做实日常工作,充分发挥新疆民航“能吃苦、肯奉献,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确保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创造平稳社会环境。

    在督导过程中,管理局工会还为一线安保员工送去各类慰问品,勉励大家戒骄戒躁,不断提升能力本领,为夯实新疆民航安保基础不断贡献心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