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慰问“访惠聚”驻村工作队
    按照党中央、民航局党组“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要求,民航新疆管理局党委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及时将党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
    长期以来,“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时刻牵挂着管理局党委的心,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深入开展,6月25日至26日,管理局党委书记李继承前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慰问驻村队员,走访当地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群众,实地调研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李继承与驻村队员座谈时强调,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接续推进脱贫地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的必然要求,当前驻村工作队工作重心已由定点扶贫进入定点帮扶新阶段,新起点实现新目标,要重点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中央定点帮扶工作决策部署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会要求,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抓好协调推进与跟踪落实,保持恒心定力,全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思想,启迪智慧,坚持人民至上情怀,以人民根本利益为着力点,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大方面持续发力,用更实更细更有力的举措办实事开新局。三是加大支持力度,选优配强驻村干部,注重关心激励,切实发挥好后盾作用,不断激发驻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访惠聚”驻村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期间,李继承还入户慰问了村里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收入、健康状况、生活情况等,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管理局人教处、党办、工会办参加此次调研慰问走访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