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指导乌鲁木齐航空危险品训练机构培训工作

    5月27日,乌鲁木齐航空危险品训练机构组织所管教员开展11类从业人员危险品复训,标志着乌航正式实施危险品自主培训工作。管理局运输处受邀参加开班仪式并指导训练机构培训工作。

    运输处指出,推进危险品训练机构建设是锤炼高素质员工队伍的必由之路,是持续健强危险品安全管理重要抓手,是加强“三基建设”的务实举措,更是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的取胜之匙,对企业自身和辖区危险品安全管理工作向好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运输处强调,乌鲁木齐航空危险品训练机构要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以“三个敬畏”为内核的作风建设,落实民航局“六个起来”安全工作要求,严守“安全底线”和管理局“八个务必”相关部署,以扎实做好危险品训练机构综合管理和培训高品质员工队伍为发展目标,以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教学训练品质;加强投入力度,提升软件硬件品质;做好日常管理,强化机构运行品质;着眼未来成长,提升长远发展品质等“四个品质”为着力点,持续夯实安全基础,不断推进培训机构健康发展。

    运输处指出,危险品训练机构的开班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在今后的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要以“日拱一卒、久久为功”的决心和毅力,确保训练机构行稳致远,致力于将其打造成辖区危险品培训管理上的“标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