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根据民航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按照管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行业单位、基层一线、社会公众的困难和问题,近期,管理局编制完成“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管理局各单位、部门立足职责,结合实际,以“面向行业、面向基层、面向社会”为重点,针对辖区行业单位、基层一线、服务对象普遍关注的问题和长期反映的困难,有针对性地梳理报送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任务。管理局严格按照“突出‘办实事’属性,确保可操作可评价”的原则,对任务清单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最终确定68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其中面向群众12项,面向行业35项,面向基层21项,包括疫情防控、安全运行、航班正常、旅客服务、航线网络、航空物流、服务基层一线等多个方面,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根本立足点,对照任务清单及时推进、逐项落实,做到任务进展情况明确、工作台账动态更新、资料文档清晰规范,总结任务完成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为民办实事的良好氛围,确保实践活动取得扎实成效,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