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应急管理培训成功举办

    4月2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新疆民航应急管理培训,辖区各单位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管理局各单位部门应急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主讲人为曾承办新疆民航应急预案体系建设课题研究项目的民航管理干部学院熊康昊博士。

    熊康昊博士主要讲授了“民航应急管理工作指南(框架)”“航空器失火系列案例分析与研讨”以及“敬畏2020”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概要等内容。管理局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在作培训总结时,还就当前民航局应急管理工作要求和新疆民航应急管理工作重点、工作计划和工作思路等进行了宣贯。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计约130人参加;乌鲁木齐监管局分管应急工作领导,各运输航空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公司、新疆空管局、中航油新疆公司应急管理部门负责人,管理局各处室、公安局、质监站、机关服务中心联络员,应急指挥中心主任在管理局二楼多功能厅通过线下方式参训,其他人员通过线上方式参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更新掌握了应急管理的基础知识,进一步深入理解了民航应急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今后开展民航应急管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