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督导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工作

    3月11日,管理局彭诚副局长带领乌鲁木齐监管局、管理局空管处负责人,参加了2021年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第一季度第一次会议。会议在“春运、两会重大保障”即将结束时召开,总结了2020年入冬以来,特别是各单位在疫情防控、应对不正常情况协同运行过程中,提高乌鲁木齐机场航班运行品质取得的成绩、面临的困难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方面,部署了下一步各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

    在听取了运管委各项专题报告与成员单位发言后,彭诚代表管理局肯定了运管委发挥协调、组织职能,各成员单位努力挖潜、增效,为争取乌鲁木齐机场运行安全、顺畅所做的大量工作。结合民航局、自治区近期有关民航安全与发展的要求,进一步作出强调:今年既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又是建党第100周年,各成员单位和运管委各级领导,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确保安全、抓好服务、促进发展为目标,学习贯彻中央、民航局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对标对表,找准工作方向,努力推进工作上新台阶;运管委各成员单位,应当进一步强化系统思维,提高运行相关信息通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参与运行协调机制建设和完善,进一步发挥运管委运行协调、组织的成效;各运行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总体工作服务民航行业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具体工作服务运行相关协作单位,以高品质的航班运行,将“真情服务”落实在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和良好体验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