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预算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

 

    1月27日,管理局预算管理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审议民航新疆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二上)编制方案,明确2021年财务收支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首先通报了管理局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介绍了管理局“一下”控制数整体情况,财务处向预算管委员会汇报了管理局部门二上预算编制思路及编制方案,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对“二上”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同意“二上”预算方案。

    周翔副局长就2021年预算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面对2021年预算大幅压减的严峻形势,管理局各单位(处室)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意识。二是要合理控制各项费用支出,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做到保证重点领域的支出,确保基本工作的稳定性、连续性。三是要尽快分解下达各类经费预算,分类制定预算执行要求,归口单位各负其职,提前做好全年支出计划。四是各单位(部门)要提高预算管理意识,严肃预算执行,最大限度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