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与华夏航空开展空防安全工作座谈

 

    近期,管理局与专程前来拜访的华夏航空总监助理张耀海,华夏航空保卫部和新疆基地负责人一行座谈,双方就华夏航空在疆运行,特别是空防安全运行管理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管理局王强副书记、管理局公安局负责人出席座谈。

    公司保卫部负责人首先围绕空防安全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华夏航空在疆运行2年多来,针对新疆特殊的安全形势,高度重视空防工作。在组织管理上,成立主要负责人牵头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华夏航空驻疆运行安保方案》,建立了覆盖全员的航空安保训练体系框架。在驻外管理上,设立新疆运行基地和公司保障部门2级值班制度,强化驻外空勤人员纪律作风建设。在勤务运行上,对通航的各航点进行安保评估,设立库尔勒安全员中队实行双重管理,持续加强特勤组体能技能训练,建立了新疆航线执勤程序规范。

    管理局公安局结合新疆辖区整体空防形势,对华夏航空在疆运行特点、安全状况和工作业绩作了点评,管理局王强副书记从思想、责任、组织、安全和作风5个方面谈了感受,就华夏航空做好2021年空防工作提出8点要求:一是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民航局安全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二要严责任,传导压实各级安全主体责任,保持监管严管。三要细谋划,主动研判空防形势,有的放矢落实管控措施。四要强演练,确保关键时刻防得住、守的牢、打的赢。五要善总结,吸取内部外部经验教训,取长补短,积极借鉴。六要敢投入,加大空防安全经费保障,保安全运行、保平安民航。七要查隐患,落实法定自查责任,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八要勇担当,成绩属于过去,希望华夏航空一如既往重视在疆运行,发扬成绩,保持空中严控态势,牢牢守住空防安全关键防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