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对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进行防疫检查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安排部署,1229日,乌监局局领导带队前往南航新疆分公司飞机维修基地,对《关于下发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六版)的通知》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个别省份、地区出现聚集性疫情,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增大。监察员现场检查了南航新疆分公司航空器日常清洁与预防性消毒、再循环系统气滤更换工作、航空器日常维护、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方面工作。

    从现场检查情况来看,南航新疆分公司一线员工个人防疫措施到位,航空器清洁消毒等各项工作均执行高于《指南》的标准。乌监局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分公司要高度关注国际货包机带来的疫情“输入”风险,坚决落实《关于下发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六版)的通知》的各项要求,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懈心理,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要做好近期冰雪极寒天气下航空器维修保障工作,严把航空器维修放行标准,确保岁末年初辖区运行安全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