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举办安全能力“三基讲堂”培训讲座
      为确保辖区航班恢复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树立辖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复工复产中的安全风险隐患,9月10日,乌监局邀请任职于东航技术应用研究发展中心、全国公共安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李炎讲师进行授课,依托”三基讲堂”为平台,组织了题为“安全管理要懂心理学”的视频讲座,辖区运输航空公司、机场公司、新疆空管局、通航企业,驻场单位约3300多人参与了培训学习。

李炎讲师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航空和安全心理学知识,重点针对如何避免工作差错的产生,从重视人为因素的角度出发,分析讲解安全心理学在航空安全中的作用,与参训人员共同探讨在安全管理中做好人为因素管理的有效路径及完善安全管理的手段,在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方面为参训人员打开了另一扇窗户,提供了新的方法。讲座内容从实际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对辖区从业人员提升自我认知,提高差错管理能力,增强决策能力起到帮助作用。

乌监局依托三基讲堂平台,致力于打造精品课程,不断扩大三基讲堂的影响力和受众范围,进一步巩固辖区各单位三基建设成效,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不断提升自身安全管理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