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督导新疆空管局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为了进一步了解新疆空管安全运行总体情况,掌握空管安全态势,7月7日上午乌鲁木齐监管局督导新疆空管局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议通报了自疫情爆发以来,空管局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复工复产同步推进情况,就安全工作开展、风险管控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监管局对安全形势分析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空管局今年的疫情防控、安全运行和复工复产工作,特别是外航偏离航路、应急频率121.5长期干扰、乌鲁木齐机场25号仪表着陆系统三类飞行校验等方面工作取得成效,为空管安全运行品质提升奠定基础。最后就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积极落实冯正霖局长在4月民航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三个敬畏”教育培训有机融入到安全整顿活动中,切实将“三个敬畏”和安全从业人员作风建设活动推向深入,取得实效。二是强化风险防控,高标准落实好法定自查等安全管理工作。将法定自查与现行的日常检查、空管SMS建设、风险管理等工作有机结合。三是加强协同机制,提升运行品质。充分利用空管信息资源优势,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优化改进流量管理工作,持续降低设备运行风险,加快提升天气预警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