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喀监局驻地开展联合检查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监管机构整合工作也进入关键节点,为切实贯彻民航局“三个敬畏”主题教育活动要求,保障喀什监管局辖区在防疫与运行双重压力下平稳安全运行,5月26日,管理局按照《关于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由航安办牵头,飞标处、航卫处、航务处、适航处、空管处、公安局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喀监局驻地展开联合检查,喀监局派出监察员参与检查工作。

检查中,各部门严格贯彻民航局与管理局党委要求,以“三个敬畏”宣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为切入点,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为抓手,结合管理局、喀什监管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与疫情防控的特点与要求,围绕安全风险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对喀什机场、驻场单位、部分航空公司航班进行了详细的监督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通报了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并要求机场各部门认真对待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做好“三个敬畏”主题教育活动,确保运行平稳。喀监局要求辖区各单位要珍惜此次“体检”的机会,举一返三,从系统的角度加强整改,补齐短板。后续,喀监局将持续跟踪整改的落实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