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对乌鲁木齐机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远程检查
       为落实《关于印发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二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进一步防控新冠病毒传播,219,乌鲁木齐监管局对乌鲁木齐机场开展新冠病毒防控远程检查。

本次检查由乌鲁木齐监管局机场处、运输处、空防处联合开展,是首次对辖区机场开展跨专业、跨部门、多场景的远程联合检查。为确保工作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个处室协同配合,通过共同制作思维导图的方式,一是学习文件、吃透精神,提炼检查重点要点,列明所需文件清单,并要求机场方面对应清单提交台账记录。二是确定现场检查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预先拟定检查路线,确定移动平台迎检人员。

检查过程中,各专业监察员向机场方面进行了提问,并按序对现场进行了查看。在向机场方面反馈了检查结果后,也对其在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提出具体的要求。乌鲁木齐监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民航局、管理局的工作要求,迅速响应、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的战斗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