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大面积航班延误下旅客医疗服务工作进行检查
      12923时,乌鲁木齐机场持续出现冻雾天气,航班延误较多,候机楼内滞留大批旅客。为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时的旅客医疗服务工作,1210日,管理局航卫处监察员前往候机楼,对急救室和急救站应急救护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乌鲁木齐机场T1T2T3候机楼内,医护人员全部在岗执勤,并按照预案定时携带急救药品和相关设备在旅客集中区域巡诊,备勤人员也赶到候机楼支援,急救中心救护物资和车辆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全力应对大面积航班延误。吐鲁番机场作为乌鲁木齐机场备降场,监察员现场监察发现协议医院医护人员能够按照预案要求,定时在候机楼内旅客集中区域巡诊,24小时为旅客提供医疗服务。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机场各急救室和急救站接诊人数与往常无较大变化,未发生旅客因医疗服务投诉事件。未来几天,冻雾天气将会持续,管理局航卫处要求值班医护人员增加候机楼隔离区内巡查次数,保障旅客医疗服务需求,持续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时旅客医疗服务工作监督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