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完成驻地机场公安机关平安民航考核
      按照管理局关于开展新疆民航 2019 “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的安排部署,乌鲁木齐监管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顺利完成对驻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公安机关2019年度平安民航实地考核验收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乌监局高度重视,把推进“平安民航”建设,与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相结合,把考核验收工作,与检验辖区单位1年来空防安全工作整体成效结合,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考核工作小组,组建工作专班,积极对接被考核单位,认真研究考核工作的组织实施。

二是认真部署,狠抓监督指导。按照今年考核工作的精神,严格落实“督导本辖区考核工作,指导机场公安实地考核工作”的职责,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19年辖区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工作的通知》,细化了管理局考核办法,对辖区机场公安机关自查工作、企事业单位自查工作,特别是监管局对乌鲁木齐机场公安机关实地考核工作进行了规范指导,确保实地考核工作顺利开展,审核把关职责落到实处。

三是从严把关,严肃考核标准。牢记“监管要严”的要求,认真对照73条标准,对乌鲁木齐机场公安机关“平安民航”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验收,提出了13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在结果反馈会上,与机场公安负责人当面确认考核结果,并结合机场公安改革推进情况和辖区空防安全形势,从抓好年终空防工作顺利收官、落实问题隐患长效治理,建立健全“空地联动”协作机制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以实际行动确保改革过渡期间辖区空防形势持续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