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开展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证年度适用性检查工作,4月10日,喀什监管局开展2019年第三次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学习,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学习。

监管局机场处首先从规章修订背景、修订内容等方面对年初正式施行的《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CCAR-139CA-R2)进行了介绍,重点对比解读了新旧规章的差异。随后,全体人员对《关于下发〈2019年新疆辖区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证年度适用性检查方案〉的通知》(新疆局发明电﹝2019﹞166号)进行了再学习。全体与会人员结合辖区今年年度适用性检查重点,就检查工作的具体开展方法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监管局副局长梁虎林表示:《运输机场使用许可规定》(CCAR-139CA-R2)正式施行后,换证检查将被年度适用性检查和每五年一次的符合性评价代替,我们要严格按照管理局的相关工作要求,做好辖区年度适用性检查的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辖区机场安全运行形势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