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与海航控股公司保卫部座谈

   

   

  19,乌鲁木齐监管局与来访的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保卫部副总经理厉洋,以及辖区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海航股份新疆基地安保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乌监局通报了去年以来针对海航系驻疆单位资源整合后,航空安保机构不健全,空防安全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相继责令督促海航系驻疆机构健全安保机构,完善法定自查制度,落实空防安全质量控制措施的情况。

  厉洋副总经理对海航系驻疆单位前期安全工作短板治理整改工作进行反思,汇报了海航控股股份公司按照局方要求,为加强驻疆机构空防安全管理,在制度建设、人员培训、质量控制等方面采取的系列措施,表态将牢固树立民航安全底线意识,认真抓好相关问题持续整改和驻疆机构空防安全管理,努力确保在疆机构安全运行平稳可控。

  乌监局领导对下一步海航系驻疆单位做好空防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新疆反恐维稳形势,进一步提升抓好空防安全工作的政治站位,主动把空防工作融入新疆工作总目标抓实抓细。二是按照《关于加强运输航空公司驻疆机构安全管理指导意见》,海航系各驻疆机构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落实属地化管理职责,建立健全与运行规模相适应的安全管理体系。三是注重“平时养成”,抓好“三基”建设,强化航空安全员资质把关和日常体技能业务培训;聚焦“六严”要求,扎实推进“平安航班”建设向纵深发展,以安全工作实际成效,助力新疆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