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召开图木舒克机场安全工作座谈会

  

   

   

  1228日,阿克苏运行办召开图木舒克机场安全工作座谈会,阿克苏机场、阿克苏空管站相关人员及运行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阿克苏机场关于图木舒克机场前期准备及开航初期运行情况的汇报,运行办相关专业处室就图木舒克机场安全管理和运行等方面与机场、空管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安全建议和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图木舒克机场作为阿克苏机场托管的首个机场,于1226日正式通航,各项工作正逐步走上正轨,但人员和设备仍处在磨合期,做好安全工作责任重、压力大。

  会议要求:一是阿克苏机场要高度重视图木舒克机场主体责任的发挥,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各项工作的延续性,防止出现安全管理真空和安全责任虚化;要合理配备安全资源,统筹好阿克苏机场与图木舒克机场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对运行办相关专业处室提出的建议和工作要求,要认真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三是要重视安保、安检和消防相关工作,保证人员和设施设备配备齐全。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做好安全投入、地方警力支持等方面工作。五是运行办各专业处室要合理制定检查计划,加强一线监管力度,做好业务指导与服务工作。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工作的重要时期,阿克苏机场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图木舒克机场运行,对出现的任何问题都要认真处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轻视思想,为2019年平稳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