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开展CCAR-91部通航运行审定专项培训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三基建设,推进依法治理,提供高质量安全保障的相关要求,同时随着民航局关于通航“放、管、服”政策的持续深化,民航局已接连下发多份关于通航政策调整的文件,这些文件的出台对CCAR-91部公司在运行审定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此,乌鲁木齐监管局组织开展了CCAR-91部通航运行审定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学习了CCAR-91部运行合格审定流程及各审定阶段的重点工作内容,并根据前期审定工作经验,对文件审查、演示验证等各审定阶段的工作要点及难点进行了分析说明,进一步明确通航从业人员资质要求、航空器的适航性审查要求、手册审查标准、现场检查的注意事项。此次培训还系统的学习了民航局近期下发的一系列通航政策文件,并根据新的政策要求制定完善审定工作流程图,进一步明确审定各阶段各岗位工作职责。

  此次培训使监察员更准确地把握法规依据与工作标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后续,监管局还将继续加强审定工作方面的学习,切实提升监察员审定工作能力,确保辖区通航事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