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提示驻地机场冬季运行安全风险

   

   

  为进一步落实“确保民航安全运行平稳可控26条措施”和管理局安委会工作安排部署,1024日下午,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苏运行办召集驻地阿克苏机场相关负责人,就阿克苏机场秋冬换季和冬航季安全保障工作等方面,面对面进行交流,并对前期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安全风险进行重点提示。阿克苏运行办副主任杨中健主持会议,阿克苏机场总经理张军、分管安全副总经理彭敏康和分管旅客服务质量副总经理袁忠,以及该机场安质部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管理局201810月安委会例会精神和管理局李继承副局长在会上作的《形势、导向、任务和作风》专题报告;阿克苏机场就秋冬换季工作和冬航季运行计划及安全保障工作做了说明;阿克苏运行办运输处、机场处监察员就旅客服务、危险品运输、机场道面、特种车辆运行等方面进行了安全风险提示。

  阿克苏机场表示,目前各部门和岗位已进入“冬季运行和保障模式”,即从转变工作人员的思想、教育培训、设备的使用和工作的流程等方面按照冬季运行的要求对员工进行规范。截至10月中旬,秋冬换季工作已全部完成,相应的冬航季运行要求也已部署到位。机场与驻场空军召开了军民航融合协调会议,就双方冬航季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规范,力保不发生因军民航协调不畅而出现问题。

  阿克苏运行办杨中健副主任指出,管理局201810月安委会例会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继承副局长在会上作的报告主题思想明确,站位高远,报告中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符合新疆民航实际,很接地气,具有极大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阿克苏机场要将会议和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员工,不断增强全体员工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冬航季即将到来,阿克苏机场要高度重视并充分认识冬季运行的特殊性和复杂性,在员工培训、三基建设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做好应急准备工作,不断提高阿克苏机场的运行能力和保障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