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培训辖区货运销售代理企业

  

   

  为把新疆民航2018年“平安货运”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明晰航空货运链条主体责任,严肃航空货运违规惩戒氛围,应中国航协新疆代表处邀请,乌监局面向辖区50余家货运销售代理企业开展货运安保培训,孙天平副局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结合当前空防和反恐工作任务,介绍了当前国际恐怖主义发生发展脉络,简要回顾了自治区坚决落实中央治疆方略,在维护新疆社会稳定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分析了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和反恐怖工作特点和“平安货运”建设确定的工作任务。结合生动案例,就《反恐法》、《民航安保条例》以及中央综治办关于加强物流寄递安全管理精神,向货运销售代理从业人员讲清了其法定义务、法律责任和违法后果,介绍了辖区目前正逐步营造的“一处违法,处处受罚”的综合惩戒氛围。

  通过培训,广大货运代理企业依法经营、合规经营、安全经营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对于如何健全规章制度、纯洁内部用工、实现货运严治,划出了红线,压实了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