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与海航驻疆各单位举行安全管理座谈

 

 

79日,乌监局张飞局长带队同管理局航安办副主任赵学兵、乌监局主要处室负责人,与海航六个驻疆单位举行安全管理工作座谈。

乌航董事长韩录海代表海航驻疆各单位,就近期安全管理、应急处突、“三基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表态,将坚决保持队伍稳定,进一步强化运行管理,提高安全敏感性,保证安全。

乌监局主要处室负责人,点评了海航各单位日常安全督查情况,并从安全信息、安全绩效、专业人员资质管理、驻外飞行人员日常管理等深入分析,提出具体安全建议,并结合辖区运行特点做了相应的风险提示。管理局航安办传达了民航局,对海航近期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各运行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敏感时期、重点人员、关键环节安全管理工作,“安全隐患零容忍”,按章运行,确保辖区运行安全。

最后,乌监局张飞局长从七个方面提出具体安全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敏感性;二是增强信心、提气鼓劲,确保辖区安全、顺畅、高效运行;三是强化专业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四是结合近期不安全事件教训,举一反三,关口前移,提高系统风险防范能力;五是提高信息通报实效性,加强舆情监督,积极应对,防止放大炒作;六是高度关注辖区空防安全保障工作;七是监管局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监管,密切关注运行安全态势,积极协调辖区各单位,对海航各单位在疆运行提供必要服务保障支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