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召开乌航维修监察讲评会

 

530日,针对近期日常监督检查和航空器年度适航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乌航维修监察讲评会,乌鲁木齐航空维修工程部和海技新疆维修基地主要维修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乌监局适航维修处首先通报了监察员在检查中发现的工程管理方面、航空器缺陷控制和维修放行工作程序执行方面的不符合项,并指出了乌航维修工程部在落实CCAR-121营运人适航性责任过程中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海技新疆基地在维修实施过程中维修管理上存在的问题。最后要求乌航和海技新疆地基地要认真分析和查找问题原因,从系统和组织层面全面彻底整改,加强维修人员作风建设,注重维修细节,严格维修标准,全面落实维修要求,提高维修质量,确保航空器安全可靠运行。乌航维修工程部负责人表示局方发现的问题和讲评给乌航的维修工作敲响了警钟,对维修系统准确把脉,将深入查找问题原因,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全面梳理维修系统各项工作,补齐短板,全面落实适航性责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