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组织开展2018年第八次业务能力提升集中学习

根据喀什监管局业务能力提升工作计划,412日,喀什监管局组织全员开展了2018年第八次业务能力提升集中学习。

本次业务学习由监管局飞标处吴光焱副处长组织开展,学习分为“行政检查技巧”和“调查报告撰写”两项内容。在“行政检查技巧”的研讨中,吴光焱结合自身监察经验,从最初的检查准备,到实施检查,再到检查后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列举了大量实例。随后,通过一份事故调查报告和一份不安全事件调查报告,向监管局的监察员们讲授了如何撰写调查报告。与会监察员对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认为学习中提出的检查技巧实用有效,事件调查报告的撰写也对日常工作帮助很大。

监管局梁虎林副局长对此次学习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学习内容对日常监管工作能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要求与会的监察员认真领会,用到实处,切实提高监管品质,保障辖区持续安全再上一个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