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319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行政办公会,安排部署近期有关工作。会议由张飞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要加强安全管理。一是石河子机场日常运行及系统管理存在诸多问题,机场处要牵头组织联合性检查,重点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制度建设等系统性问题进行综合性评估,对安全管理人员培训情况进行落实,完善机场安全管理档案,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核实海航基地安全管理人员情况,加强基地航空公司检查。三是乌鲁木齐航空重着陆事件频发,要责成乌航提交分析报告。四是督促幸福航按期报送数据信息。五是国航偏航事件要启动调查,从系统全面角度考虑分析QAR数据及机组处置情况。六是密切关注两会代表返程航班,加大重大运输保障检查。

会议指出,要加强行政管理。一是梳理现行的行政管理制度,修订完善考勤、车辆管理、党委会、行政办公会、安委会等一系列制度。二是思维导图要按时提交,公职人员网络学法及党员培训在线学习要按时完成。三是行政检查分散进行时要注重检查质量和深度,能够联合进行的尽量合并,减轻相对人的负担,且每个处室至少保证一人在岗值守。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一是强调纪律意识,将压力传导下去,形成自觉。二是规范使用管理局“三本两册”,发挥党支部七项功能,将服务联系群众与综合性检查相结合,积极听取相对人的意见。三是支线机场检查时要按规定缴纳餐费和交通费。四是各支部要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上报局党委,尽快完成党小组的设立。五是做好监管局2018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会议准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