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进一步加强空防安全情报信息研判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情报信息主导民航安全保卫工作”的理念,强化监管单位民航安保信息化基础,乌监局多措并举加强空防安全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工作。

一是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把推进民航安保情报信息工作作为提升空防安全体系化建设的关键环节,在年初制定的乌监局2018年总体思路里,把加强空防安全情报分析和风险管控列为9项重点工作之一,高位推动。二是加强机制建设,按照深化与地方维稳单位信息交流的精神,积极拓宽情报渠道,主动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反恐维稳协调指挥组沟通,建立机制,常态化参加指挥组情报信息通报会。三是用好存量挖掘潜能,深入领会和学习民航局、自治区和管理局相关反恐维稳工作文电精神,用好“民航安保事件信息系统”、辖区公安机关“严打”月度报表、安全隐患清单库等信息资源,集中分析研判,开展风险筛查,按月形成风险警示,下发辖区单位指导空防安全和反恐工作开展。下阶段,乌监局将巩固现有机制,抓好威胁评估,提高整合效能,不断发挥情报信息对空防安全监管工作的引领指导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