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召开2018年第二次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35日,阿克苏运行办召开2018年第二次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运行办党委纪检委员杨中健主持,党委书记周建国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管理局纪委《廉政园地》(第22期)部分内容,研究确定了如何抓好日常纪律学习、如何做好廉政形势分析和如何做好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廉政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始终保持讲党性、讲法治、讲纪律、讲廉洁,最重要的是要始终做到自省和自律,任何时候都要按照管理局和运行办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办事,养成良好的工作生活习惯。

周建国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