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深入贯彻全国和新疆民航空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和新疆民航空防安全暨公安保卫工作会议召开以后,乌鲁木齐监管局高度重视,迅速对标会议精神和主要任务,认真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一是狠抓会议精神的学习领会。监管局召开专门会议,局领导带头组织学习和传达会议精神,要求紧密结合刚刚召开的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和新疆民航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总目标,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反恐防暴为核心,以平安民航持续深化为发力点,努力实现2018年辖区空防安全工作主要目标。二是着手工作思路的调整梳理。结合乌监局2018年总体工作思路,将拓宽情报信息获取渠道、开展新版《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行业标准推进落实、紧扣“六严”深化“平安”系列建设明确为2018年空防安全监管重点任务,并配套提出了推进时间表和落实路线图。三是把会议精神贯彻到落实安全监管工作中,按照管理局下发的《2018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和《关于做好2018年新疆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抓好春运和“两会”等重大运输保障任务安全监管准备,以“眼睛不容沙子”的态度,持续隐患排查,严格监管责任,全力确保春运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