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完成辖区“平安民航”建设及综合治理考核验收工作

 

 

    按照管理局《组织开展新疆民航2017年平安民航建设及综治考核工作通知》要求,乌监局11月底完成所辖单位相关考核验收工作。

迎考单位高度重视“平安民航”建设考核,新疆机场公安局、乌鲁木齐机场安检总站、克拉玛依、阿勒泰等支线机场认真组织,积极准备,主动与考核小组建立联系,确认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按照考核项目的要求,做好准备工作,全力配合考核小组顺利实施考核验收。

从考核结果看,通过三年“平安民航”建设,辖区单位反恐应急机制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健全完善,机场公安、安检利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主动研判,前移关口的意识和能力明显提高,驻场单位参与公共区域反恐防范主动性不断增强,航空安保质量控制工作不断规范,“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的目标初步实现。

为切实履行自治区综治委成员单位职责,按照管理局统一要求,今年启动对辖区单位综合治理工作的考核。总体上看,辖区单位,特别是各机场,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紧紧围绕“总目标”,聚焦“平安建设”,反恐维稳意识和反恐防范措施有了明显提升,普遍按照《反恐法》要求,纳入所在地反恐重点目标,与当地公安机关建立联勤联动机制,机场公共区域治安防控“四项机制”得到有效落实,“平安建设”基础进一步夯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