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召开11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

 

 

为切实抓好近期各项安全监管工作落实,1110日喀什监管局召开11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局长李建国系统传达了2017年民航安全监管工作研讨会、《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以及管理局航安办、公安局11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汇报内容,并着重对管理局领导部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监管局各处室详细汇报了近期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以及隐患跟踪整改情况。

最后,李建国局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严格落实管理局关于喀什机场核桃林问题处理意见,及时跟踪,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梳理管理局检查发现的空防隐患,深入研究推进解决办法;三是加强冬季运行保障现场检查力度,确保辖区机场冬季运行工作有序开展;四是科学安排各项工作,抓好月度行政检查计划落实;五是深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做好2018年工作思路研讨准备工作;六是做好2017年监管局“体系建设年”评估工作;七是按计划抓紧推动安保质量控制以及军民融合工作,确保年度重难点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