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召开11月行政办公会

 

 

116日,乌监局召开行政办公会,会议由张飞局长主持,监管局在家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处室通报了前期工作进展及发现问题处理情况,分管局领导对行政检查中的问题描述、不安全事件调查重点、通航发展等进行了讲评。

张飞局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计划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并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与安全监管相融合。要做好年度工作的总结,坚持思维导图制作与目标考核相结合。加强值班管理,增强敏感性,加快信息传递,开展人员培训,组织候机楼、机坪参观学习,了解一线运行架构。科学编排明年检查计划,确定检查频次,突出监管重点。适时将飞行程序评估、管制间隔评估纳入监管事项库。汇总安全隐患关闭情况,筹备好月度安全生产讲评会。深化放管服工作,优化通航审定流程。统计好预算执行情况,组织好Ⅱ类运行协调推进会及航班大面积延误恢复处置机制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