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办公场所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大家注意啦,现在三楼发生火灾,请人员立即疏散,不要惊慌,用毛巾捂好口鼻,沿着楼梯方向靠近墙面一侧俯下身迅速逃生,不要乘坐电梯……”

这一幕,是 112日管理局开展的一次火灾应急疏散演练。随着火灾警报和广播的拉响,各楼层工作人员在义务消防员的组织下紧张有序的完成疏散。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安全教育,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防范自救能力,根据局领导要求以及自治区安委会下发的“关于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机关服务中心按照《管理局办公楼应急疏散预案》,对管理局一、二号办公楼分别组织开展了火灾应急疏散演练。万局长在总结时对中心精心策划和组织的此次演练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在今后要将此项工作常态化,要确定和固化义务消防员,达到让大家真正熟悉火场疏散程序,掌握逃生路线的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