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开展十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加强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和监督检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按照阿克苏运行办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年度计划安排,结合日常检查发现问题,1025日运行办全体在岗人员开展了10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各专业监察员针对十九大重大节点期间安全监察工作进行梳理汇总,总结本次重要节点期间保障工作经验,查找辖区单位共性问题。重点讨论辖区航油供应单位监管工作,对航空油料供应单位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特有工种从业人员资质、航空油料供应特种装备以及日常安保工作和应急预案情况进行梳理排查。

    空防监察员分享讲解在伊宁举办的行业监管执法模式优化调整试点成果试用工作培训班培训内容。重点对新版执法文书适用、远程检查的实施和企业法定自查工作进行讲解。监察员结合日常工作还对新版行政检查单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行政检查单制作标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