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情况报告

 

    20171018日上午,按照管理局党委部署,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总书记从政治、经济、文化、外交、国防建设、一国两制和加强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5年来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就,分析当今国际国内形势,提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点基本方略,阐释了我们要走什么样的道路?建设什么样的国家?以什么目标实现发展?以及我党对于中华民族及世界政治文明发展做出了怎样的贡献?明确提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向往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为全党提出新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到本世纪中叶分两个阶段,将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各位党员在听取报告之后,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成就,对于当前社会形势分析透彻,同时提出的新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所作报告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充分发挥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严格落实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实现民航强国和自治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