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开展提升行政执法能力业务学习

 

为持续提高监察员行政执法能力,切实提升安全监管效能,1014日,乌监局围绕监管模式试点工作中执法文书的规范使用组织全体监察员进行了学习。

本次学习首先通报了民航局行政执法交叉评查第二组对乌监局执法案卷评查情况的反馈,结合第三季度的执法案卷自查情况,由综合处以案卷实例形式系统地讲评了新执法文书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不规范问题。在学习过程中,各专业监察员通过讨论答疑对使用新执法文书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要求。随后,全体监察员对新制定的《民航新疆管理局行政处罚实施细则》以及《民航新疆管理局行政检查实施办法》进行了学习,重点是修订后的变化及注意事项。

张飞局长在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后提出:一是监管局综合处今后要继续加强对行政执法工作的监督检查;二是各处室要高度重视行政执法工作,严格规范日常执法程序,严格把关法律文书质量,确保监管职责到位,不断提高执法效能,提升行政执法和安全监管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