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召开10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近期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十九大期间各项安全监管工作,1012日,喀什监管局召开10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管局全体人员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在20178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关于印发穆铁礼甫.哈斯木、赵青同志在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的通知》;李建国局长系统传达了管理局领导在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监管局各处室汇报了十九大专项检查情况,综合处汇报了全局行政检查计划落实、辖区隐患治理情况。

最后,李建国局长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增强十九大保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从严从实紧盯辖区隐患治理、人员资质、易制爆危险品运输、空防安全等关键环节,督促辖区扎实做好十九大安全保障督导工作,十九大期间要在和田、莎车机场派驻监察员,持续紧盯运输和空防安全;二是要强化监管局隐患数据库管理,动态跟踪辖区隐患整改,切实发挥隐患数据驱动安全监管的作用;三是按照管理局要求尽快完善喀什机场核桃林相关补充材料;四是做好莎车机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新开机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