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对库车机场开展交叉安全大检查

 

 

按照《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深化新疆民航安全问题隐患整改治理的通知》要求,为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824日,乌监局肖舒副局长带队对库车机场进行了交叉检查。

本次交叉检查以“统一组织,纵横交叉,互检互学,共同提高”为原则,对库车机场的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三基”建设情况、应急组织体系建设情况、运输保障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检查。查组通过查阅台账的方式,了解库车机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规章制度执行、主要安全责任人履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问答和实操的形式,对员工的工作技能、工作流程进行检查,摸清一线班组“三基”建设状况;以实地查看的方式,深入飞行区、电站、塔台指挥室、货品运输存放、安检道口等各重要保障区域,实地查看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设施设备维修维护、现场工作记录等内容。

最后,检查组反馈了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库车机场本着“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及时、严肃,确保每一项安全措施传达到位、落实到岗、及时整改,将安全大检查整改闭环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