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922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行政办公会,通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工作重点。监管局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飞局长就前期工作进行了讲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抓好辖区安全隐患的督促整改,跟踪整改进度,及时督促关闭;二是做好十九大前期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专项检查,各专业处室统一联合行动;三是将日常安全检查工作与十九大安全检查专项行动相结合,按照规定程序调整年度检查;四是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认真梳理民航局执法文书交叉检查发现的问题,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行政执法工作能力和水平。五是加强纪律建设和行政管理工作,处室负责人要准确掌握人员动态,按照要求十九大前暂停人员休假,减少外出培训;六是认真安排好十一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安全信息畅通;七是积极参与乌鲁木齐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八是适时召开监管局安委会,研究落实诚信机制建立、影子检查单、基于行政相对人的监管事项库等事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