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开展九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按照阿克苏运行办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年度计划安排,结合日常检查发现问题,921日运行办全体在岗人员开展了9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阿克苏运行办按照管理局安排部署,紧密结合日常行政检查、机场换证检查、跨辖区交叉检查等对辖区单位开展安全大检查,梳理辖区单位安全隐患清单,进行安全隐患大起底。针对隐患清单列举问题,各专业监察员讨论梳理持续跟踪整改思路,审查整改单位报送的整改措施和等效替代措施。针对尚未完成整改的隐患项,运行办制定持续跟踪方案,切实做到问题隐患闭环管理。

    航安监察员为全体监察员讲解《民用航空安全信息报告表填报指南》,通过对该指南讲解,使全体监察员了解中国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系统的使用和事件信息填报方法,掌握民用航空安全信息报告表中各类要素的填报要求和标准并同步学习了相关附件的条款和内容。

    运行办将持续跟踪督导辖区单位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提升空防安全保障能力,切实做好“十九大”期间辖区空防安全保卫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