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召开第十四次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

 

为持续做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工作,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以及监管局“体系建设年”计划要求, 829日,监管局开展了第十四次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研讨活动,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研讨。

近期管理局印发了新疆民航安全绩效管理推进工作计划,要求监管局督导辖区按计划推进相关工作。为切实落实管理局关于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要求,监管局监察员对安全绩效管理工作意义、安全绩效指标建立、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流程和要求、辖区单位安全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监察员结合安全绩效管理工作要求以及辖区单位现状就安全绩效工作推进中可能面临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开展基于安全绩效的监管进行了研讨。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有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不安全事件调查能力,与会人员还集中学习了《关于下发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讲话的通知》、《关于转发<黑龙江凯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Y5/B-8112号飞机着陆滑跑阶段偏出跑道事件调查报告>的通知》等文件。

最后,监管局副局长梁虎林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监察员要认真学习借鉴安全绩效管理的有益经验,并为下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推进安全绩效管理工作要求,持续做好辖区单位安全绩效管理工作的督导、指导工作做好思想准备;同时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以及古尔邦节临近,重点时期要紧密结合辖区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督察,确保空防安全持续平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