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召开8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和廉政定期形势分析会

 

为进一步总结辖区近期安全运行形势,科学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近日监管局召开了8月份安全运形势分析会和廉政定期形势分析会,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上,监管局领导系统传达了管理局8月份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精神,重点对管理局领导就近期重点工作部署做了强调和安排;各处室汇报了上月行政检查情况,着重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综合处汇报了监管局8月份检查计划执行、隐患排查治理、辖区安全运行情况。结合近期重点工作,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克州阿图什市“8.12”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的紧急通报》、《关于进一步明确无人驾驶航空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新疆地区2016/7 年冬春全航季航班时刻监管情况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结合容易出现的廉政风险点,纪委书记梁虎林对山西省某机关公务员过生日示意微信群友发红包事件进行了通报和剖析,提醒广大党员同志时刻注意严守廉政底线,做到慎微慎初,不为小事坏规矩、破底线;针对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特点与会人员还学习了网络舆论《微评》文章,通过学习引导年轻党员同志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便捷的基础上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遇事注意明辨是非,以实际行动争当事实真相的“扩音器”、谣言流言的 “消声器”。

为切实做好近期安全监管工作,梁虎林副局长要求全体人员一要认真贯彻国务院、民航局和自治区关于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部署要求,加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盯紧、盯住6月份安全大检查以来各项问题隐患整治,确保隐患治理闭环、安全运行形势平稳;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无人驾驶航空器专项整治方案》要求,结合辖区特点制定无人机专项整治督查方案和检查计划;三要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做好辖区部分新颁布规章培训前期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单位规章、标准意识,不断夯实安全运行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